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ina上身一條遮羞布 雪白美背看光光

TWICE日籍成員Mina以氣質甜美風格備受矚目。(翻攝自IG twicetagram、mina_sr_m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因台灣成員周子瑜而廣受關注,今(10)日團隊中的日籍成員之一MinaIG發文,僅一身亮橘色遮羞布遮住前方,大露雪白美背,在網路瞬間引爆動。

Mina身穿橘黃短版無袖高領上衣,搭配深橘色緊身長裙,出道後以甜美氣質走紅的,近日一改偶像設定,轉變為成熟性感風,衣服剪裁設計直接大秀雪白美背,雖與以往風格大相逕庭,卻依舊保留優雅氣質。

Mina甩掉以往甜美氣質學生風,改走性感優雅路線。(翻攝自IG mina_sr_my)

Mina的照片至截稿發布不到1小時已突破30萬人按讚,更引來眾多歌迷留言:「我愛你Mina!」、「我的天!太漂亮了!跟以前不一樣。」、「是公主吧?」新風格大受歡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미나 (MINA)(@mina_sr_my)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