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戰神張雅琴專屬貼圖 「DUCK不必」超有FU

《年代晚報》上周五(8)日播出滿10周年,晚報工作人員和張雅琴(右圖中)開心歡慶,還製作專屬她的LINE貼圖(左圖)。(張雅琴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不幸遭槍殺身亡,消息震驚全球,當晚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當家主播、「女戰神」張雅琴和幕後工作人員繃緊神經完整呈現這件轟動全世界新聞,其實當天也恰好是《年代晚報》播出滿10周年日子。

張雅琴說,安倍的事件讓人非常震撼,「真心覺得人生無常,愛要及時,實現理想要及時,珍惜身邊的人要及時。」而最讓她感動的是,當天晚上所有工作人員為安倍新聞忙翻天,大家也替《年代晚報》滿10周年給了張雅琴滿滿驚喜。

張雅琴驚喜告訴《自由娛樂頻道》:「10年了,同事超有心的,他們做了看板然後還有氣球還有蛋糕,然後大家幫我設計的逗趣LINE貼圖,全部每個人傳一張給我,超感動的。」工作人員替張雅琴設計的逗趣LINE貼圖,有很多應該是她口頭禪,例如「DUCK不必」、「我馬上過去」、「唱歌要戴口罩」,配合她的頭像,超有FU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