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倍過世中國網友幸災樂禍 黃秋生:道德敗壞

安倍晉三8日為同黨參議員候選人助選演說,遭槍擊身亡,享壽67歲。(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殺身亡,享壽67歲,但與此同時卻有部分中國民眾留言叫好,甚至有商家辦活動慶賀。「香港影帝」黃秋生對此表達不滿,在臉書發文直言「一個道德敗壞的人,唯一讓他高興的事,便是别人倒霉」,面對有網友質疑,他也不客氣留言反嗆。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殺身亡,享壽67歲,但與此同時卻有部分中國民眾留言叫好,黃秋生對此表達不滿,在臉書發文直言「一個道德敗壞的人,唯一讓他高興的事,便是别人倒霉」。(圖擷自臉書)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身亡,各國紛紛表達哀悼致意,但與此同時有許多中國網友紛紛在微博留言叫好,更有中國商家趁機舉辦活動慶賀,相關舉措引發外界砲轟「沒人性」。

黃秋生昨也在臉書發文,直言「一個道德敗壞的人,唯一讓他高興的事,便是别人倒霉」,引發不少網友認同,有網友留言表示「看到別人說出誰誰誰倒楣、受傷,是天譴或是應該的或是啥普天同慶,這些只會讓人覺得你見不了別人好,所以才說出這些話」、「把別人的災難當娛樂嗤笑,不遭天譴沒天理」。

但仍有部分網友稱「只相信,報應嚟嘅時候,十倍、百倍奉還於九千萬加無數嘍囉身上」,此言引發黃秋生留言嗆「原來是他發動侵華的哦?長見識了。喂!廣西吃人,你何時負責?」

對於有網友留言稱「但是,現在有看到中國天災人禍的時候,不會開心的人嗎?」,黃秋生也強調「也是不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