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電影獎》柯震東奪影帝「台上搶獎座」 陳淑芳5字回應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2022台北電影獎今(9)晚揭曉獎項,今年最佳男女主角分別頒給《月老》柯震東、《修行》陳湘琪;柯震東上台,開心從陳淑芳手中拿下獎座,陳淑芳開玩笑說:「你用搶的耶。」柯震東說:「我很想拿!」陳淑芳笑說:「好啦,你快說。」

2022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柯震東(右)、最佳女主角陳湘琪。(記者胡舜翔攝)

柯震東表示,「感謝《月老》劇組,謝謝王淨、宋芸樺兩個女主角,是她們成就了今天的我」,接著說「好尷尬,謝謝大家。」然後匆匆下台。

柯震東以《月老》獲2022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台北電影節提供)

評審大讚,柯震東自信又有魅力的特質,令表演行雲流水且自然迷人,動人的情感詮釋,賦予了類型角色說服力,並成功地吸引觀眾入戲,產生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