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全面解放!綠島辣曬比基尼 D級豪乳撐爆

謝忻在綠島打工換宿,連po三張比基尼辣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謝忻過去和阿翔傳出不倫戀,導致演藝事業跌落谷底,她復出後努力工作,她現在綠島打工換宿,每隔幾天就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今天她連po三張比基尼辣照,在海邊戲水,大方彎腰倒奶,秀出勻稱好身材。

謝忻在綠島打工換宿,連po三張比基尼辣照。(翻攝自臉書)

她之前寫下自己在綠島的人生清單,其中包括換上4套漂亮的比基尼,日前她曬黑色比基尼,外面身穿棉麻材質的單肩吊帶褲,且背面示人,網敲碗正面。現在她應粉絲要求,大方秀正面照,而且一次到位,秀出綠色比基尼,都快罩不住D級美胸,纖腰曲線畢露,她身材勻稱,她面對鏡頭,戴著太陽眼鏡,一個彎腰,大秀事業線深溝,毫不扭捏。謝忻表示,在綠島第15天了,日子依舊規律而悠閒,打工換宿已進入倒數,她說自改變了不少。

謝忻在綠島打工換宿,連po三張比基尼辣照。(翻攝自臉書)

她説一開始穿著拖鞋,現在已經很接地氣,直接打赤腳;從在陌生新環境,現在交到一群交心的朋友。她說在大街擺攤,汗流浹背,也怡然自得。她說自己抓了個空檔到將軍岩玩水,「綠島天空好藍、海水好涼,但太陽毒辣一如火燒島的惡名昭彰。縱使曬得暈頭轉向,依然珍惜這午後時光」。她坦言綠島第15天,依舊很想家,但更懷念這段打工換宿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