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五月天大嫂團尺度大開露了 團員驚喜進行跨國合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吉他手石頭的老婆「狗狗」路渟瀛,是團長怪獸老婆「阿沚」路沚瀛的親姊姊,石頭和怪獸的關係可說是親上加親,石頭當年在演唱會上向「狗狗」求婚的畫面,至今仍是許多鐵粉難忘的一幕,而石頭和老婆結婚快20年,目前為了孩子的教育,全家都到英國住,前陣子石頭夫婦還特別去朝聖ABBA合唱團的演唱會。

五月天石頭(右)和怪獸(左)的老婆是親姊妹。(翻攝自臉書)

說起五月天大嫂團,可說個個高顏值,其中石頭老婆「狗狗」屬自然派,常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觀點,而且幾乎不太借重修圖軟體,她常分享自己露出開心笑容的照片,即使出現魚尾紋也不在意,真實做自己,也得到網友喜愛。

石頭老婆談到:「女人該視自己為珠寶一樣;歲月讓我們淬鍊出智慧後更加珍貴與強大,於是我們的閃耀則是應當。」她穿上新收到閃亮亮外套,笑說:「有一種外套是好友說拉鍊不用拉太高是不是這樣。」超低胸露出性感一面。

五月天石頭(左)和老婆「狗狗」結婚快20年。(翻攝自IG)

至於石頭也分享了近況,他和蘇格蘭愛丁堡民謠創作歌手Kim Edgar合作新歌《I Dream》,2001年石頭曾飛往英國利物浦音樂學校進修,Kim受訪談到,那時候認識了石頭,並說:「他的溫柔謙遜、慷慨,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還有他真正傾聽的能力,並為一首音樂帶來所需的東西,而不是添加超出需要的東西(這是我一直在努力的事情)。」

五月天石頭的老婆「狗狗」露出性感一面。(翻攝自IG)

Kim也透露,後來石頭邀請她來台灣拜訪,「我很幸運在他的婚禮上用國語和蘇格蘭語演唱,並在五月天的錄音室錄音。」

另外Kim也談到:「近年來,石頭對道教的了解越來越多,他問我是否知道很多(我不知道),並與我分享了相關連結,以幫助我了解一些道教原則和經文。」因為石頭的介紹,Kim也對道教產生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