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建民獨扛2壓力老好多!鬆口千萬債「連動澎恰恰」內幕

汪建民(右2)驚爆負債後神隱一陣子,近來大動作復工蒼老許多。(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汪建民近來負債纏身,今年農曆年間甚至被債主PO他拿借據照找人,相當難堪。沉寂多時,汪建民終於在3週前浮出水面,除向債主道歉外還特別感謝徐乃麟出手幫助。近日他終於曝光近照,兩鬢斑白蒼老許多,首度吐露心聲。

汪建民近日受訪才提到總共欠債1500萬元,債主更多達20位。根據《聯合報》報導,汪建民近日現身狀態蒼老許多,坦言欠債後面對2壓力,一是不能跟外界講欠債的事,二則是還不了債主錢,不過終於在3週前終於決定說出口,「一半的壓力就釋放掉了,路上遇到人打氣,我也能坦然面對。」

汪建民透露1500萬債務多達一半連動澎恰恰。(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另外報導還指出,汪建民透露1500萬債務有多達一半連動到澎恰恰,無奈之前被爆出欠債新聞時,礙於沒得到當事人允許不能說,只能自己斷了與外界聯繫,後來還好澎恰恰同意了讓汪建民解釋清楚來龍去脈,外界才得以知曉事件全貌。

因負債問題汪建民坦言有一段時間「不太敢出門」,就算出門也垂頭喪氣,對此他特別感謝徐乃麟在得知新聞後立刻出手,「說真的,交情沒有太深,但當我一出來,他看到消息後馬上就打來,一句話就告訴我,別想太多,盡快安排節目讓你上,那是一種雪中送炭,讓我深深感動。」民間也陸續有廠商邀請他直播,讓汪建民備感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