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孟姿生完兒子溜回家 見女兒「變一個人」超自責

趙孟姿2日產下寶貝兒子,成功晉升二寶媽。(凱渥提供、翻攝自IG chaochao101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趙孟姿與許孟哲婚後育有寶貝女兒Doreen,2日宣布兒子Liam誕生好消息。成功晉升二寶媽的她日前透露,剛好有機會離開月子中心,因此趁機回家見Doreen,卻發現女兒變得特別任性、容易有情緒,讓身為媽媽的她忍不住懷疑:「是不是做錯了?」

目前待在月子中心的趙孟姿表示,有機會回家陪寶貝女兒,短短幾天不見,發現她長大不少,看到媽媽的Doreen也非常高興,慢慢靠近她,「然後就整個人像橡皮糖一樣開始黏著我,先是在我身上親餵討安撫了好久,接著開始所有事都只有媽媽可以幫她。」

趙孟姿透露自己趁機從月子中心回家看女兒。(翻攝自IG chaochao1011)

趙孟姿表示女兒變得特別任性、容易有情緒,「家人也說我一回家Doreen變了一個人,看著情緒打結的Doreen心裡很捨不得,還一度懷疑自己回家是不是做錯了。」不過許孟哲也暖心喊話老婆:「沒事,Doreen很棒,一下子就好了。」

許孟哲更加碼在留言區安慰老婆:「不要這樣想,就連大人都會因為很久不見,而想要黏在一起了,更不要說一個不到兩歲的小孩。」大讚Doreen很棒,努力的學習獨立,也適應的很好,更沒有因此不想媽媽,「老婆放心的度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