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巧倫遭質疑「虐童」 發文自清:第一時間下跪了

羅巧倫在《黃金歲月》竟叫兒子跪下為她擦鞋。(翻攝YouTube)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羅巧倫在《黃金歲月》中飾演黑心正宮黃雪琴,為了栓住老公的心,不惜找代理孕母生兒子,劇中現在時間序為5年後,非親生的兒子已5歲,她在戲中不停的辱罵兒子,叫兒子蹲下幫她擦鞋,晚上又叫他戶外罰站不准回家,觀眾無法接受,大罵她「虐童」,羅巧倫急得在臉書澄清。

羅巧倫在臉書po文自清,導演一喊卡,她立刻下跪幫臣臣擦鞋,兩人私下感情很好。(翻攝臉書)

羅巧倫在劇中飆罵「兒子」臣臣 不會笑不會打招呼扳著張臉,還說他讓她臉都丟光了,接著硬逼著臣臣吃補品,臣臣不想吃,被逼著吃下去然後吐出來,剛好吐在羅巧倫的新鞋,她大罵臣臣,這是她的新鞋,要臣臣蹲下來幫她把鞋子和腳擦乾淨。

羅巧倫在《徨金歲月》竟然晚上叫兒子在戶外罰站不准回家。(翻攝YouTube)

這樣已經讓觀眾看不下去,沒想到晚上羅巧倫帶臣臣回家,又罵他弄髒鞋的事,不讓他回家,要他在戶外罰站15分鐘,不准他回家,還威脅他「如果有人問你敢亂說話,就罰站到明天早上」,她甚至一度脫口承認「早知道把他送別人」。 觀眾狂留言大罵她「沒人性」、「虐童」「這樣的媽媽不可取」。

臣臣在《徨金歲月》被羅巧倫飆罵罰站,不准回家。(翻攝 YouTube)

羅巧倫之前因為在劇中演搶閨蜜老公,接著又陷害代理孕母,壞得讓人牙癢癢,受到網友私訊「去死」,一度報警,二度直接提告。這次她又被觀眾罵「虐童」,她連忙在臉書放上臉張照片自清,一張是劇中臣臣蹲地幫她擦鞋,第二張是她幫臣臣擦鞋。她特別解釋導演一喊卡,她馬上下跪幫兒子擦鞋子,一來安撫小童星,二來也是感到很抱歉,她還謝謝京穎也特別幫她拍下這一幕。

羅巧倫強調一切都是拍戲,私下她和臣臣感情很棒,日前她也特別摟著臣臣合照,直呼他兒子,還開心秀出臣臣送給她的大戒指,其實她很渴望有小孩,持續做凍卵,很想當溫柔的媽媽,只是劇情不允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