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每天都很衰想轉運!皮克斯元老打造《開運奇遇記》揭運氣之謎

黑貓鮑伯是《開運奇遇記》運氣的關鍵。( Apple TV+ 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Apple TV+ 首支與前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最高創意總監、元老級的約翰拉薩特打造的奇幻動畫電影《開運奇遇記》,今釋出完整預告。

《開運奇遇記》建構神秘的幸運之地。( Apple TV+ 提供)

該片描述女孩珊珊幾乎可被認證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每天都有衰事發生在她身上。某天她發現一個不可能存在於世上的幸運之地,每天生產、並支配著全世界每日的幸運好事,她希望能藉由奇幻生物的帶領,在這裡找到機會扭轉自己的命運。

賽門佩吉為《開運奇遇記》黑貓鮑伯配音。( Apple TV+ 提供)

電影由童話人物《奇妙仙子》系列電影導演佩姬霍爾姆斯執導,並邀請到堅強的配音卡司陣容,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賽門佩吉飾演黑貓鮑伯、兩座奧斯卡影后和美國電影學會終身成就獎得主珍芳達飾演秘密生物「龍」、擁有「演藝圈大滿貫」稱號的琥碧戈柏飾演隊長,以及擁有專業DJ和音樂人身份的弗盧拉伯格,他曾在《歌喉讚》電影中展現的精湛歌唱才華也將在電影中再次呈現。

《開運奇遇記》是 Apple TV+ 平台上的第二部長篇動畫(首部為甫推出就獲得奧斯卡與金球獎提名兩大殊榮的《狼行者》台灣地區並未上映)更是打造出無數精彩電影的天舞傳媒其子公司天舞動畫成立後的首部動畫作品,約翰拉薩特身為天舞動畫領導人之一,這也是他任職後製作的第一部作品。《開運奇遇記》將於8月5日在Apple TV+獨家上線。

《開運奇遇記》完整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