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話題尺度大開!羞認校園時期愛上天菜

《兒時的點點滴滴》女主角妙子,暗戀棒球隊男孩。(甲上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動畫大師高畑勲的「高畑勲影展」將在台上映,片商邀請林依晨擔任引言人,向來低調的林依晨看完電影爆出許多真心話,尤其《兒時的點點滴滴》片中講述的校園生活,讓她瞬間狂冒粉紅泡泡,羞認:「我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也跟女主角妙子一樣,喜歡過棒球隊的一位男孩,棒球隊的確是很多女孩心目中的天菜!」並笑言往事像有一層濾鏡,讓她光是回憶都覺得溫暖。

林依晨擔任自認個性和《兒時的點點滴滴》的女主角妙子相似,經常透過回顧過去來思考人生課題,進而去做出行動改變現況;在影展這麼多的動畫角色裡面,林依晨最想看到《平成狸合戰》裡面999歲的狸貓爺爺出現在她眼前,原因相當搞笑:「999歲耶!你不會想看一下嘛?」想見識這位狸貓長老如何用近千年功力施展法術,好奇心爆發。

「高畑勲影展」引言人林依晨談6部經典,話題大開。(甲上提供)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林依晨,現在更是有女萬事足,從「晨神」變成「女兒傻瓜」,她透露最想和女兒一起看《輝耀姬物語》,因為片中輝耀姬嬰兒時期的軟萌模樣和女兒超像:「和她剛開始爬的時候好像喔,都是小海獅!」還樂得比手畫腳起海獅爬行的動作。

「高畑勲影展」將帶來《螢火蟲之墓》、《兒時的點點滴滴》、《平成狸合戰》、《隔壁的山田君》、《輝耀姬物語》以及宮﨑駿企劃的《熊貓家族》6部電影,即將於明天(8日)起於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