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神索爾4》首日賣破2253萬!猛奪全台票房冠軍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漫威電影宇宙最新力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昨天(6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首日便以2253萬登上全台票房冠軍,先前塔伊加親口確認,「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的無碼屁屁將在片中公開,也真的沒食言,預告沒有的果然在大銀幕上「全見」。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昨一在台上映就登上票房冠軍。(迪士尼提供)

演出「雷神」已有11年的克里斯先前也真情流露地敘述,自己在8部漫威電影中飾演索爾的心境轉變:「我們歷年來都經歷了不少改變,能夠與他一同成長交集相當有趣。」他也透露童心未泯的他終於和索爾融為一體,全歸功於不按牌理出牌的塔伊加:「自從塔伊加接手執導後,他把我心中青少年般的孩子氣注入索爾,令我感到興奮並煥然一新!」《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