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系惡女感嘆:要認老 居家模樣曝光

梁家榕演出過多部八點檔媽媽角色,有著「最美媽媽」之稱。(翻攝自梁家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女星梁家榕早期以演出花系列《太陽花》小三一角而爆紅,在八點檔戲劇中也有著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金家好媳婦》、《炮仔聲》、《天之嬌女》,因此有八點檔「最美媽媽」之稱。近日梁家榕發文表示:「認老」,卻曬出凍齡照,被狂讚:「好美」。

梁家榕透露自己趁下雨天打掃家裡,因家中養了貓所以要更頻繁的打掃,不過打掃完後的她卻吶喊:「麻麻(媽媽)無法偷懶!那個麻麻腰痠背痛呀!」並投降表示:「認老」。

梁家榕在家中打掃後腰酸背痛,自認老了。(翻攝自梁家榕臉書)

然而貼文上的照片卻與「老」扯不上關係,照片中梁家榕身穿藍色背心,卻露出性感鎖骨,臉上即使只是畫淡妝也不見歲月的痕跡,保養得相當得宜,所以被譽為「美魔女」。粉絲們也紛紛前來稱讚:「氣質美女」、「還是一樣漂亮」、「天生麗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