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小僑當媽第3天曝1難關 喊話寶寶:一定會撐過去

趙小僑順利產下典典寶寶,目前還在休養中。(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趙小僑5日順利產小寶貝女兒「典典寶寶」,雖然提早15天報到,體重仍有2800克,是個健康寶寶。趙小僑今(7)日發文分享當媽心得,透露出自己有個難關,但會為了典典寶寶會撐下去的。

趙小僑先是報平安表示自己身體恢復的狀態很好,不過她笑著說:「唯一面對的挑戰就是『哺乳』。」她認為乳頭的痛比剖腹產的傷口還痛,並形容那個痛是:「自己的手指頭1秒兩次的速度被門夾到,而且是持續10到30分鐘,一天8至12次的頻率。」

即使身體再多不舒服,為母則強的趙小僑仍表示:「看到典典寶寶滿足的紅通通小臉,我知道我一定會撐過去,媽咪一定會繼續努力。」一席話感動大批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