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品言自爆有「年下男」追求 拒當紙片人委屈自己

劉品言(圖)上納豆主持的節目《誰來演戲》。(鏡新聞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言言」劉品言演過不少經典好戲,她受邀上納豆主持的《誰來演戲》,兩人是認識多年的好友,納豆追問劉品言,生活當中是否跟《未來媽媽》裡的郭沁一樣,有年下男(年紀較女方小)的追求,劉品言難掩笑意大方承認,「《未來媽媽》把我拍得滿漂亮的,所以讓我近期有些年下男的追求,他們好有趣喔!」[1]]

劉品言14歲時以女團《Sweety》出道,之後成功轉型成女演員,時胖時瘦的身材也總是受到關注,讓她坦言很沒自信,不過現在她已經接納了自己不可能成為「紙片人」,坦言不想再為了迎合社會框架而委屈自己,希望將心力放在演藝事業上。

劉品言回憶,那年剛從巴黎進修回台,一直想突破自己的戲路,好不容易接下迷你影集《金孫》中越南新娘的角色,一舉入圍台北電影節、金鐘獎女主角,讓外界看到不一樣的劉品言。

劉品言隔年就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 讓她直呼:「這真的是一劑強心針!」納豆更是誇口說:「我相信未來我會多一位影后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