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女掌門人怎麼了? 方文琳突洩驚悚照臉扭曲尖叫 異狀曝光

方文琳沒能完成空瑜動作,被勒痛放聲尖叫。(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永遠的「玉女掌門人」方文琳50歲開始跑步,喜歡大量運動流汗的感覺,6年來不間斷,參加過半馬和全馬比賽的核心和肌耐力驚人,上個月曝光自己做空中瑜伽(簡稱空瑜),第一次就上手,她一改美照連發,昨天上傳身體被勒痛,臉部扭曲,失聲尖叫超驚悚畫面。

方文琳故意放搞笑照。(翻攝臉書)

方文琳發文告訴網友不給美照看了,她po出照片,她上空瑜課中,在綁布上沒法好好完成動作,雙手緊抓綁布,臉部表情扭曲大叫,老師也趕忙上前幫忙。她問自己「累了嗎?」,她坦承身體累了,反應在無法好好的完成動作,導致一個動作沒對,綁布就勒得她更痛,太痛了才放聲尖叫,甚承受不了放棄動作。

方文琳透露自己最喜歡上課前拉筋。(翻攝臉書)

方文琳強調最後還是有成功啦,她說自己很喜歡在每一次上課前半小時的深層拉筋,上完課還是很舒服。網友留言「第1張照片太可愛了,忍不住笑很大聲」、「忘了表情管理」、「超棒的偶像」。

方文琳沒能完成空瑜動作,被勒痛放聲尖叫。(翻攝臉書)

方文琳最近忙第二部舞台劇「她時光の手箱」,她一人飾演兩個角色,一個是以夫為主的妻子,另一角色飾演日本女人,她得説日語,雖然戲分不多但也是她想挑戰,她忙著學日語、排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