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花媽得過金鐘獎!陶晶瑩媽媽絕美私密照曝光

陶晶瑩學媽媽(左)打電話的姿勢。(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陶晶瑩昨天在臉書分享媽媽的照片,寫道:「媽媽是校花、美人胚子,可惜我沒遺傳到她的優點。可能因為她美,所以挺愛打扮、也愛拍照。」還說自己從小黑又沒自信,被媽媽的斗篷和花毛衣妝點起來仍然像是醜小鴨。

陶晶瑩分享媽媽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陶媽媽曾經是播音員、記者和主持人。(翻攝自臉書)

陶晶瑩po出多張媽媽的照片,「媽媽喜歡擺pose,喜歡在花鳥啊塔啊畫啊財神爺海報啊、瀑布前拍照(還自帶扇子),她還會去訂做成套的衣褲、剩下的布再做成髮帶,永遠知道如何完美地微笑,這是我一輩子都學不來的。」

陶晶瑩說自己是最黑、最矮的那個。(翻攝自臉書)

陶晶瑩說媽媽若健在,一定是網紅。(翻攝自臉書)

陶晶瑩並誇:「如果媽媽仍然健在、一定是網紅。」也複製媽媽的動作,打電話給媽媽,畫面超溫馨。

她還不忘標註,「媽媽以前是播音員記者和主持人」、「我爸爸挺帥的」、「媽媽得過金鐘獎」,網友都誇她和媽媽超像、「根本就是姐本人」,許富凱也留言「媽媽好時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