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李沛旭曬鑽戒宣布閃婚 舊愛蔡淑臻吐4字回應

李沛旭、蔡淑臻(左)交往八年,2020年宣布分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42歲李沛旭今(6)在社群分享牽手照,兩隻手戴著閃亮鑽戒,寫下「李先生&李太太」,喜曝升格人夫。交往8年的舊愛蔡淑臻得知消息後淡定表示:「祝他幸福。」

李沛旭宣布喜訊後,透過公司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我們很好。」據悉,李太太是圈外人,未來沒有辦婚禮的打算。他和蔡淑臻因戲結緣交往8年,2020年出席公司公司尾牙,才對外坦承分手,當時兩人仍是同居室友,蔡淑臻以「很親近的家人」形容雙方的關係,強調分手是兩人共同的決定,「沒有誰提,是慢慢就變成這樣,也沒有明確的時間點,我們在一起很久,很難今天說分開,就分得很乾淨。感情就是這樣,都會改變,至少這8年我是很開心的度過。」

蔡淑臻曾在王偉忠主持的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談起感情,建議女性想清楚自己要什麼,甚至問自己:「婚姻是每個人一定要做的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