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億女星月花20萬 豪宅專寵15隻萌獸「越吃越大隻」

王宥忻與飼養的草泥馬麥可。(固力狗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身家超過10億的女星王宥忻,經過一年籌備,將推出「萌獸樂園NFT」,和大家分享寵物的日常。目前她在北投的百坪豪宅,飼養了15隻萌獸,包括2隻草泥馬、2隻迷你驢、3隻食蟻獸、2隻英國長耳兔、3隻水豚、1隻兔豚、1隻狗、1隻貓。

王宥忻花了一年籌備,推出「萌獸樂園NFT」。(固力狗娛樂提供)

王宥忻每天花很多時間和萌寵相處,透露光是照顧的費用每月要花20萬,包括幫草泥馬洗澡也是大工程,麥可2週洗澡一次,加上吹毛的時間需要4小時,還要定期請修蹄師傅來家裡幫牠們修蹄、剪指甲、修毛。

除了飲食之外,她重視寵物的健康,每半年固定看獸醫,並定時補充保健品,家裡每隻寵物都越吃越大隻,並且精力充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