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房子》性感強盜全裸露臀 收全球粉絲示愛簡訊

「最美人質」李主儐(下)和「強盜」金志勳的火辣床戲,令觀眾印象深刻。(翻攝自Netfli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影集《紙房子:韓國篇》出現兩組CP共演火辣床戲,其中「最美人質」李主儐和「性感強盜」金志勳交纏讓觀眾印象深刻;李主儐透露,看過劇本後被說服,除了勤練身材,認為感情比肉體上的默契更重要,也花心思在表情管理。

李主儐飾演「最美人質」尾善。(Netflix提供)

41歲「丹佛」金志勳出道20年,劇中背部全裸露出臀部,讓全球粉絲瘋狂,首度嘗到爆紅的滋味;原本身材就不錯的他,這次特別著重減少體脂肪,平時維持在11至12%,拍戲期間則刻意降到7%左右。

金志勳飾演「性感強盜」丹佛。(Netflix提供)

金志勳透露,這是第一次拍攝大尺度床戲,沒想到結束得比想像中快,加上拍戲現場很害羞,拍完後根本不敢看回放畫面;他笑稱《紙房子:韓國篇》上架後,收到大量世界各國粉絲的私訊,內容包含各國語言的「Merry me(嫁給我)」,讓他哭笑不得。

此外,《紙房子:韓國篇》進入Netflix排行榜10天,觀看累積時數接近破億大關,進入77個國家或地區的Top 10排行榜,引發全球劇迷討論熱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