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幫忙倒數 周董MV驚見徐志摩和莫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新專輯同名曲《最偉大的作品》MV今(6)午上架,他想透過音樂將繪畫、文學等藝術結合在一起,因此在MV裡呈現了許多的狂想。

周杰倫新歌MV一上架就話題十足。(杰威爾提供)

MV在巴黎取景拍攝,周董與友人在某個夜晚來到巴黎有著152年歷史的莎瑪麗丹(Samaritaine)百貨公司裡彈奏鋼琴,時空突然瞬移到1920年,遇到了瑪格麗特、達利、常玉、莫內、徐志摩,周董以魔術與藝術家們幽默互動,讓大師們有了新的創作靈感。

世人熟知的作品包括瑪格麗特經典畫作中的青蘋果、達利著名的「軟鐘」、莫內知名的「睡蓮」系列,還有常玉筆下的花朵,這些偉大的藝術作品也流傳至今。周董親自執導MV,將腦中的奇思異想變成有趣的畫面,一起帶領歌迷進入探索藝術的奇妙旅程。

周杰倫(右)新歌MV在巴黎取景。(杰威爾提供)

今天上午周董老婆昆凌就在社群幫忙倒數預告周董的MV要上線,《最偉大的作品》曲風巧妙融合了古典、嘻哈、饒舌與流行,一開始以鋼琴揭開了序幕,接下來就是小提琴了,邀請小提琴家陳銳演奏。

周董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CD裝幀唯一版7月8日起於各大唱片行及7-ELEVEN超商開始預購,數位專輯同步預購。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