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成年勿看!「台灣第一AV女優」出爐 性感美尻引人遐想

女優潔妮。(翻攝自IG jenniebebee_)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AV女優吳夢夢與娃娃因爭奪「台灣第一女優」風波不斷,最近排行公布,首屆冠軍則是由網友稱為「真童顏巨乳」的潔妮摘下后冠,近日更在IG曬出自己美尻照,屁股蛋全露出。

新任「第一AV女優」潔妮經常在IG曬出18禁性感穿搭,她的魔鬼身材,讓網友鼻血狂噴,最近更曬出自己的臀部近照,只穿著一條白色小褲褲,跪在全白色的床單上,手指也微微放進褲子裡,性感指數破表,十分引人遐想,底下更有眾多粉絲暴動。

潔妮大露美尻。(翻攝自IG jenniebebee_)

SWAG華語第一女優調查結果顯示,最受歡迎的10大女優第3名由「最美主播」媛媛拿下,第2名則是IG30萬人追蹤的網紅「暗黑版華燈初上」的貝拉奪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nnie(@jenniebebee_)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