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3月還濃情蜜意…黃嘉千主動提離婚訴訟 和夏克立分居兩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的異國婚姻,總帶給外界幸福形象,沒想到今卻傳出黃嘉千向士林地方法院提起離婚訴訟,預計會在暑假過後對簿公堂,讓人震驚。

兩人近期因分居兩國,沒有同框照,夏克立帶著女兒夏天在加拿大生活,po文都是與女兒的居家生活;黃嘉千的則是滿滿的工作,像是演出舞台劇《摘心米其林》、《明星養老院》的場次以及時間,沒有任何家庭生活狀況。

黃嘉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黃嘉千去年3月接受本報專訪,當時剛從加拿大返台,和夏克立仍濃情蜜意,不料才過了一年,婚姻就起了這麼大的變化。黃嘉千當時被問到異國婚姻相處之道,坦言:「所有婚姻都是一樣的,不要把『異國』兩字加重,就算不是異國,只要2個人在一起,就一定會有狀況。」

她當時提到自己和夏克立跟一般夫妻一樣,苦笑說:「 大家吵什麼,我們就吵什麼呀!」但她認為溝通就是婚姻最必要的保鮮秘訣。

至於她和夏克立彼此兩家人相處的關係,她說夏克立過去長年在台生活,自己從沒當過夏克立和她家人之間的潤滑劑,「我家人很隨和、會開玩笑,加上夏克立中文很好,家人原本就很喜歡他。」

而她初次到加拿大,想秉持「台灣好媳婦」形象早起下廚,「公公卻主動做早餐,做完之後還上樓敲門叫我們下去吃,好感人!」公婆知道她英文沒有這麼溜,總是貼心放慢語速,也不講艱澀的諺語,讓她在異鄉也能融入大家的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