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泱泱千千沒變心繼續挺宇宙人 小玉爆「陽過」體質變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原本5月要在北高舉辦「理想狀態演唱會」,但當時因疫情升溫延期,在歌迷期待下,樂團也公布新的演出時間表。

宇宙人公布新的演唱會時間,嘉賓都願意配合他們的開唱時程。(相信音樂提供)

10月9日在北流、11月12日在高流,宇宙人將舉辦延期後的演唱會,團員感恩說:「每次在我們要辦活動時,大家都很熱情支持,秒殺門票,所以在這次的演唱會上,我們一定要好好回饋歌迷,延期幾次,我們就安可幾次!」主唱小玉開玩笑說:「演唱會定裝也從春夏變成秋冬款了,也滿有趣的,造型可能也會變得比較俐落一點,可以期待一下!」

泱泱。(麥卡貝提供)

雖然宇宙人演唱會延期,但原定的嘉賓,美食YouTuber千千還有「木曜女神」泱泱,以及饒舌團體「違法SmashRegz」都二話不說全力配合,力挺宇宙人到底。

千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當初宣告演唱會延期後,小玉也意外在5月染疫,前後花了2週時間痊癒,他自曝「陽過」後的身體狀態:「目前還在慢慢恢復中,喉嚨會變得比較敏感,所以炸物和酒類就盡量忌口,很保護喉嚨。」他也預計在秋天演唱會前,勤做運動及按時吃維他命,保持健康、鍛鍊好體力,全力為演唱會備戰。

宇宙人改期後的演唱會門票將於7月16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重新開賣,已取票者可持原票券於新的演出時間按原座位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