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秀子出賣啦啦隊員 身材全摸一遍出扭蛋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啦啦隊女神秀秀子不但是富邦啦啦隊隊員,也參與《Fighting吧!向前衝》節目,她在疫情期間,利用線上資源開始自學畫畫,維妙維肖地捕捉到富邦啦啦隊女孩們的神韻,她自稱「摸透」隊員,更衍生出內裝鑰匙圈的扭蛋作為周邊商品,推出不久即完售。

秀秀子。(MOMOTV提供)

秀秀子和前「富邦悍將應援團團長」ANU,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她說從啦啦隊員到參與電視節目,本以為工作內容與過往的表演活動相似,後來發現需要培養自身口條、與球迷互動等技能,起初上台時都會緊張,自我介紹都用吼的,漸漸地拿起麥克風都不再緊張。他說也會觀察ANU主持:「我就會回去看他都怎麼主持這個活動,哪一個重音放在哪裡會比較吸引大家注意。」

秀秀子(中)、Anu(左)接受主持人鄭偉柏訪問。(MOMOTV提供)

她也自己學畫,維妙維肖補捉其他女孩的様子,推出內裝鑰匙圈的扭蛋作為周邊商品,推出不久即完售,秀秀子說因為是朝夕相處的夥伴,「像是她們的身高、體型、個性、或是身材比例,我都是摸得很透、很清楚」。她舉例慈妹就是她的模特兒,會先把她叫過來摸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