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女神秀美乳深溝!天使臉孔超兇身材 網:鼻血流滿地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31歲陳子玄,2013年因演《世間情》打開知名度,外型俏麗有「八點檔小可愛」的封號,她和前夫、演員陳建隆於育有1子恩恩,但兩人於2019年離婚。她在《天之驕女》戲殺青後稍作休息,今曬出近照,身穿藍色緊身洋裝,兩條肩帶超低,胸前全挖空,豐滿巨乳罩不住,呼之欲出。

陳子玄po出新照,豐滿美乳罩不住,超辣。(翻攝臉書)

陳子玄身材火辣,依舊維持著少女般的好身材,一點都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逆齡的她發文,「在平淡中快樂,在精彩中淡然。」po出的照片一點也不淡然,她穿超緊身藍色洋裝,胸前大U領,一片片小小的布,豐滿美乳快彈出,身材纖細又有深溝美乳,辣到不科學。

陳子玄po出新照,豐滿美乳罩不住,超辣。(翻攝臉書)

她的火辣身材也引發網友熱議,「女神好漂亮」、「身材好好」、「又辣又美」、「天啊!好瘦好平坦」、「哇,這張也太辣,鼻血流滿地」、「怎麼變那麼瘦」、「穿的衣服在那裡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