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牧森曝林依晨要他「好好呼吸」 打開表演欲竟靠印度天王

25歲新生代男星牧森號稱「陽光系鮮肉」。(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專訪〕25歲新生代男星牧森號稱「陽光系鮮肉」,出道1年多拍過不少MV、短片,今年更入選2022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他自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後,加入經紀公司,成為林依晨師弟,曾聽她說:「不要害怕,好好享受,記得要呼吸。」對此獲益良多。

牧森當初得知入選「非常新人」,嚇到放空一陣子才回神,謙稱作品不多,感謝機會降臨;他說,當初高中畢業本來按照爸爸指示考軍校,卻因考試一分之差,輾轉考進戲劇系。提到學表演的契機?他說是看了印度天王阿米爾罕《三個傻瓜》開啟「戲胞」,認為能透過電影角色為人物發聲,本身非常偉大。

牧森入選今年北影「非常新人」,笑稱未來想挑戰演反派。(記者王文麟攝)

牧森國中時因搬家對環境不熟,加上外型肥胖、達85公斤、個性溫吞,遭多名同學集體霸凌,當時讓他只能悶在心裡,後來覺得透過表演能「放飛自我」。他說高三時,只花一年成功減重20KG,最大功臣原來是看了彭于晏主演的《翻滾吧!阿信》,認為從中得到啟發。

他今年演出電影《刺心切骨》,花2個月學西洋劍,戲外還成功打進複賽,表示未來想演《少年吔》顏正國、《陽光普照》劉冠廷那類的反派角色,笑說:「我可以耍壞,也能瘋狂。」

服裝提供:INF

☆拒絕霸凌與騷擾,檢舉網路霸凌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