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靜知道嗎?吳宗憲東區創業開餐廳 驚人房價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郭靜開創副業,與友人合資開設店賣滷味,今天在台北101的美食街為了第三家分店剪綵,包括吳宗憲、坤達、柯有倫、何美等星友出席力挺,升格闆娘的郭靜,最愛吃鴨舌、雞翅、素肚等料理,透露之前胖了6公斤,為了試吃菜色發生「職業災害」。

郭靜麻十七滷味店開店,坤達(左起)、何美、郭靜、吳宗憲、柯有倫。(記者潘少棠攝)

郭靜受訪談到:「有點緊張,我 已經品嚐過很多次,大家都非常期待,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來。」沒想到在在旁的吳宗憲聽了笑虧:「平常錄《玩很大》話那麼少,開店做生意,就可以講生意經耶。」希望郭靜以後可以活潑一點。

見到郭靜事業得意,吳宗憲鼓勵她可以趕快凍卵,沒想到郭靜卻驚呼「已經來不及」,「我覺得我已經超過了(卵子)最健康的時期,本身沒有生小孩的計畫。」驚呼時間流逝,沒想到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歌手郭靜開創副業。(記者潘少棠攝)

郭靜回應目前仍是單身,「因為我的交友圈就都是這些朋友,我不是很喜歡開發新的朋友關係。」而她升格當老闆娘,有打算請「哺乳室」的好友們享用滷味,至於緋聞男友小傑是否吃過?她聞言回應:「沒吃過,我們這幾天才正式開始試營運,大家也都好朋友。」

而吳宗憲被問到是否要給創業的郭靜一些建議?他大呼做餐飲真的很辛苦,「我餐廳開過一百多家了,這要讓他們體會一下,其實我的餐廳都是賺錢的,像是二十幾年前的惡魔島,到現在房子價值四、五億耶,都是我賺來的。」據了解,該店目前的位置就是吳珊儒目前經營的無聊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