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生命短暫 曹西平感慨:不需要再受演藝圈壓力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朱俐靜從《超級偶像》選秀冠軍出道,擁有許多支持她的粉絲,可惜罹患乳癌,40年的短暫生命在7月3日畫下句點,資深藝人曹西平感慨說:「你們解脫了,不需要再受演藝圈的壓力了,現在更自在了,想怎麼唱就怎麼唱,還管誰給你們幾分?」

朱俐靜努力抗癌,仍不敵病魔離世。(福韻工作室提供)

雖然曹西平沒有直接提朱俐靜的名字,但在她傳出過世消息後,曹西平頗有感觸地談到:「最近看到很多年輕藝人就安息了,很可惜,很多年輕人都還來不及發光發熱,老天爺就帶他或是她去休息了,先走的都是先去享福了,在另一個世界好好唱你愛唱的歌,生命真的很短暫,每活一天都非常珍惜跟感恩。」

曹西平感慨人的一生「該走就走了」,把握當下很重要。(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另外曹西平也說:「人生該你走的時候,你就是該走了,因爲時間到了,把握住年輕時的精彩盡量發光發熱,很多時候你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因為年輕只有一次不可能重來。」

在演藝圈多年,曹西平表示:「四哥我真的這輩子超級精彩了,四哥出道早一路都在作秀上電視,我的美好的仗已經打完了,有人記得你很高興,沒有人記得你我也不難過,每個階段我做好我該做的事情就對了,這個椅子我也坐了超過四十年以上了,還有什麼不開心的?爸媽也都是自己親手出錢出力送走安葬的,我也不遺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