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版周子瑜」好大膽!脫去上衣驚見胸部神秘黑點

香港明星區明妙。(翻攝自IG miumiu__au)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團體「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以甜美外貌征服粉絲,21歲的香港女星「區明妙」長相激似周子瑜,更被封為「港版周子瑜」。近日她作風大膽,大露側乳,更驚見UU的神秘黑點。

區明妙2017年演出電視劇《親親我好媽》,大開知名度,而她除了當演員還曾是女團「Honey Bees」成員,她先前受訪自曝曾被韓國星探相中,但她當時尚未完成學業,再加上韓國演藝圈競爭力大,便放棄踏入韓國發展。

區明妙被譽為港版周子瑜。(翻攝自IG miumiu__au)

近日天氣相當炎熱,區明妙作風越來越大膽,她曬出在烈日下拍的美照,可見她戴著圓頂草帽,穿著露肩上衣,更有幾張照片邊脫上衣邊露出裡面穿的比基尼和圓潤UU,引來粉絲說:「流鼻血了!」、「夏日少女!」更因她側乳有顆黑痣,吸引大批萬名粉絲目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umiu 區明妙(@miumiu__au)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