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讓人有想戀愛的衝動!最性感地方曝光

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將推出舞曲。(Formosa Sexy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人氣旺,日前以超過5成的得票率奪下2021-22賽季聯盟的「最佳啦啦隊」,隊長梓梓有「真人版娜美」封號,她們計畫推出舞曲單曲,也將進行新血徵選,梓梓以高標準向想要徵選的女孩們喊話。

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將徵選新成員,隊長梓梓(前排中)也將親自評選。(Formosa Sexy提供)

「Formosa Sexy」目前有15名成員,由隊長梓梓、團長壯壯領軍,成員有愛語莎、其其、牛奶、Cyndi、Ariel、莎莎、Lulumi、虔虔、芊芊、小雞、少鹽、媛媛、芝芝,無論身材或是顏值都被粉絲誇讚,近兩年光是治裝、編舞成本就花了超過200萬。

「夢想家娛樂」選在7月展開年度徵選活動,由張承中領軍的台新夢想家籃球隊專屬啦啦隊「Formosa Sexy」也將發行全新的舞曲單曲,希望結合舞蹈跟音樂,將熱情化成球隊最強的支持力量。

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充滿人氣。(Formosa Sexy提供)

梓梓談到性感的定義:「性感不是漂亮、身材好、穿得少,性感是一種魅力、自信、對自己夠了解,展現出讓別人有『戀愛的衝動』的吸引力。我出道早經歷很多波折、不同的表演工作,我覺得我的經驗、我的舞台魅力、眼神,是我最性感的地方!」

啦啦隊新成員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17日止,徵選日期為8月0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