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隻身前往綠島 深夜被「摩托車隊」盯上

謝忻熱愛運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謝忻走出與「阿翔」陳秉立不倫戀及裸照外流事件的陰霾,來到綠島打工換宿,昨(4)日發文透露,自己被摩托車隊盯上了。

謝忻6月下旬出發前往綠島打工換宿,即使遠離健身房,依然保持運動的習慣,昨日她在IG寫道,活動筋骨到一半,被一整個摩托車隊盯上,她因為跑太累了,所以開始散步,摩托車上的人就對她大喊:「妳怎麼可以用走的,跑起來!」

謝忻分享在綠島打工換宿的趣事。(翻攝自IG@xiexin1127)

謝忻附上一個笑哭不得的表情符號,說道:「你們管很多耶!」直呼快被島上的年輕人逼瘋。儘管如此,她今(5)日又上傳了跑步的影片:「我重新拾起夜跑的道路,調整呼吸,加快腳步,不需要有終點線,一起跑吧!」相當熱愛運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謝忻(@xiexin112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