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好幸福 有尪牽著每天走萬步

崔佩儀(右)和老公在美國享受愜意生活。(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崔佩儀上個月20日獨自搭機飛往美國洛杉磯和老公、兒子團圓,相隔166天全家人重逢,她感動表示:「好珍惜一家人在一起時光。」而在美國日常,崔佩儀也找到生活動力。

因為時差關係,崔佩儀在台灣時間今(5)日凌晨3時左右在臉書曬出手拉著老公甜蜜照,開心寫下:「老公每天拉著我最少走一萬步,為了健康而走。」也多虧老公充當導遊,崔佩儀造訪馬里納爾瑞海港和洛杉磯市區復古纜車站,享受愜意生活。

崔佩儀一句「老公每天拉著我最少走一萬步」,讓大批粉絲羨慕不已,有粉絲留言:「走路很好,有人陪著走更好,身心都健康,快樂又幸福。」誇讚這是崔佩儀該得的,因她孝順又是慈母,而崔佩儀也甜回應,感謝粉絲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