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欣湄好喜歡朱俐靜 籲及早發現疾病治療

朱俐靜3日過世,享年40歲。(資料照,福韻工作室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0歲歌手朱俐靜與乳癌病魔對抗一年多,不幸於3日離世,眾多星友發文悼念,家醫科醫師、電視名嘴陳欣湄也說好喜歡朱俐靜,「開車時很常聽她的歌,這年頭太多無常跟無奈了。」

陳欣湄說,她常遇到有病人會擔心檢查後,發現令人害怕結果,或者是因為忙碌作為理由而延遲了檢查,她把跟還沒心裡準備做檢查時,對病人心裡建設的話,與大家分享。

「任何時候發現症狀或疾病,都是最好的介入時機,沒有任何一個時間比下個時間好,早一天、早一分鐘發現,都是最好的安排」,4日晚上經由新聞得知朱俐靜離世消息,陳欣湄坦言內心真的難過,「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安,健康的照顧好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