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為何不參加《乘風破浪》?本人親揭拒錄驚人內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心凌近來上中國節目《乘風破浪》第三季再爆紅,其他選手同樣受矚目,包括Twins、郭采潔及韓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等人。有網友認為,中國女神楊冪擁有精緻五官、姣好身材,也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如果去《乘風破浪》絕對可以打趴一票女星脫穎而出,立馬有人解答她曾受邀卻斷然拒絕,楊冪本人也親揭無法參加的真正原因。

楊冪擁有精緻五官及好身材。(翻攝自微博)

楊冪過去擔任《脫口秀反跨年》來賓,提到曾接到《乘風破浪》製作單位邀約演出,卻多次拒絕,索性清唱一段《宮鎖心玉》主題曲《愛的供養》,笑稱對方聽了之後馬上打退堂鼓,直呼:「我真的不敢去,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底子,唱歌不行,跳舞也不行,這樣怎麼可以贏呢?」

楊冪先前在實境節目中將帽子脫下,驚見超高髮線。(翻攝自微博)

楊冪還開玩笑說,觀眾們應該想看姐姐們在節目中吵架、互扯頭髮的戲碼,接著撥了一下自己的頭髮,露出超高髮線,自嘲:「我想我這個髮際線,應該也堅持不了幾期吧!」戲稱演藝圈的工作都很簡單,「是簡單的勾心鬥角。」

其實在《乘風破浪》第三季錄製之前,網上傳出有粉絲私訊問楊冪為什麼不參加?她所屬的工作室則回應:「節目團隊拒絕了,他們希望能有更紅更出名的藝人去參加。」引發譁然,但也有人認為是假消息,直言:「楊冪不紅?那整個中國娛樂圈都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