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6歲寶媽接到捧花超嗨 她感動洩「真命天子」到了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66歲寶媽(王美華)曾與港星曾志偉有過一段婚姻,過去也曾和汪建民交往,目前單身的她,近日參加了好友女兒的婚禮,竟然拿到捧花,照片中可見寶媽笑到心花怒放。郁方公開表示,她就是始作俑者,拉著寶媽的手衝上台,捧花直接命中,郁方忍不住呼:「説不定~~~真命天子就在燈火闌珊處。」

郁方(右)拉著寶媽(左)衝向婚禮舞台,寶媽成功拿到新娘捧花。(翻攝臉書)

郁方在臉書曬出婚禮現場照,自己和張小燕、寶媽等一行人去參加好友女兒的婚禮,新娘準備拋捧花時,主持人邀請未婚女性到台前,郁方非常機靈,拉著寶媽的手就衝上台,曾國城當時還搞笑擋住兩人直呼:「成熟一點。」

寶媽(左)拿到新娘捧花,張小燕(右)笑「今晚最大高潮」。(翻攝臉書)

郁方不管就是把寶媽塞進平均年齡25歲的女孩堆裡,其中有女生對寶媽說:「不管我們誰接到捧花~我們都會給你。」讓郁方說真是貼心又懂事。

沒想到新娘剛把捧花往後拋,不偏不倚正中寶媽懷中,現場瞬間嗨翻,連張小燕都對寶媽說:「這真是今晚的高潮。」而郁方不可思議說「現場大概有超過20個單身女孩,但媽連搶的動作都來不及做,花就拿到了,莫非桃花即將到來」,還預言寶媽的真命天子就在燈火闌珊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