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公開調情夏宇童 她微醺甜喊:說我漂亮100次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孫協志與小10歲夏宇童低調交往3年多,雖然屢屢被直擊約會,至今仍以「好朋友」互稱,今年4月時曾一起拍影片,夏宇童作勢往孫協志身上撲過去,兩人互動親暱。夏宇童最新上孫協志主持的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2人在節目中小酌,節目最後10分鐘,大演搭訕短劇,公開調情。

夏宇童(右)上孫協志YouTube頻道節目,兩人互相搭訕,超放閃。(翻攝YouTube)

夏宇童上節目前發文對孫協志嬌喊:「不是找我去泡溫泉就是找我喝酒,你想幹嘛~」,粉絲也敲碗喝交杯酒。孫協志也po文叫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

果然最後大約10分鐘,夏宇童酒喝多了,人也嗨起來,放很開,先爆料孫協志有嚴重潔癖,所有合作過的工作人員都跟她說:「協志潔癖很嚴重。」她對於孫有潔癖得出外景感到不可思議,孫協志解釋,若是工作會全心投入,但私下不會從事戶外活動,例如露營就是他無法體會戶外樂趣的項目之一。

接著夏宇童又主動問會小酌的孫協志有無在酒吧搭訕的經驗,孫說自己很ㄍㄧㄣ做不到,但夏宇童要求他現場來一段搭訕戲碼,孫協志也笑著答應,現場搭訕她,但才開場就卡住,直呼:「我不知道接什麼,我真的沒辦法,做這件事極其尷尬。」夏宇童笑他「你好弱!弱爆了你」。

夏宇童上孫協志YouTube頻道節目,兩人互相搭訕,超放閃。(翻攝YouTube)

夏宇童直接示範自己搭訕孫協志,孫協志馬上中她招,覺得她開啟話題的方式很有用,自己學到一招,夏宇童語帶威脅表示:「拿出去用是不是?你可以用啊,你用用看,你用用看沒關係。」孫協志趕緊回「我不會用啦」。兩人喝了酒公開調情的模樣相當可愛。

另外夏宇童在品嚐生蠔時,說眼睫毛糾結在一起,孫協志靠近看她的眼睛問:「妳怎麼每次睫毛都會卡住?」夏宇童回「我為了你精心打扮,我今天還黏假睫毛耶,誇我漂亮快點,說100遍」,孫協志馬上拍手喊「漂亮、漂亮、漂亮,漂亮X100」,逗的夏宇童好開心。

網友紛紛留言「童協看起來很幸福」、「協志哥旁邊有宇童真的太棒了」、「宇童太可愛了,真的有點醉了」、「這集太有愛」、「天作之合」。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