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俐靜悲嘆「人走了也是一個人面對」 罹癌無法飆高音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朱俐靜因乳癌離世,藝人好友和粉絲都很難過,她的歌曲《存在的力量》曾帶給粉絲很多正能量,不過罹癌後,她坦言身心都受到影響,連唱歌都難以飆高音。

朱俐靜癌逝,享年40歲。(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前兩年朱俐靜陸續發生情變,以及罹患乳癌,她接受本報專訪無奈說:「某個年紀後,一般人形容的衰事在身上發生,也許是生命準備好了,人生靈魂準備好要學習,老天爺才會考驗你。」

當時談到情變,朱俐靜說:「我隨時淚流滿面!」並透露,愛情剛結束時,心境上變得消極,「會想說不然就一個人好了,反正人走了也是一個人面對。」

不過後來朱俐靜喜歡閱讀文章,從中得到體悟,她說:「生活中若收到巧克力、糖果,可以享受、可以開心,但如果拿到的是檸檬,也可以想辦法讓它變成檸檬水,她笑說:「八股勵志文對我有用,心情變好。」

有粉絲覺得,朱俐靜在最後一張專輯《來日方長》裡的歌曲似乎缺少過去飆高音的力道,她坦言:「身心是連在一起的,聲音和情緒有很大關聯,生病後沒法唱高音,但不完美也可唱出大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