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宇舒穿短裙露美腿 驚人近照曝光

東森晚間新聞主播吳宇舒。(東森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晚間新聞當家主播吳宇舒最近拍攝全新PROMO,穿短裙小露美腿,展現新聞專業度。她「對所有事情都保有好奇心,對任何事情都保有質疑」的認真態度,也反應在她對新聞工作的堅持上。因著這份信念,她每天零時差大量閱讀國內外新聞,藉以掌握新聞事件發展脈絡,積極參與每天的新聞採訪會議,表達自己的觀察和看法,以及對新聞方向和報導方式的建議,對新聞用字謹慎斟酌,只為傳達更貼近事實的新聞。

吳宇舒拍宣傳照,小露美腿。(東森提供)

由於外型亮眼,吳宇舒入行以來,總給人美女主播的印象,但對她來說,美麗只是附屬配件,一本初衷對於新聞和生活的熱愛,才是她的堅持。

在她的社群粉專裡,不時分享自己對戶外活動的喜好,透過她分享的健身日常,粉絲常驚訝她的體能實力,也看到她無比的自律和毅力。

運動健身的日常,是一步一腳印的自我要求,如同她對工作的要求,追求新聞真相的敏感、自覺和自律,吳宇舒以她非凡的毅力,在每個晚上提出領先觀點,喚醒大家對新聞真相知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