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昌憲「自婊」無緣金曲 陳美鳳這舉動衝出最高收視

蔡昌憲自稱「歌壇正能量代表」,和陳美鳳(左)搭檔頒獎。(資料照,台視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前晚落幕,今(4)天收視出爐,66歲的凍齡美魔女陳美鳳包辦紅毯、典禮最高點,她和蔡昌憲一同頒發「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最佳台語專輯獎」,蔡昌憲幽默「自婊」,也獲得PTT鄉民一面倒稱讚。

蔡昌憲去年推出台語專輯《有閒》,卻無緣入圍金曲,他和陳美鳳頒獎時,自嘲:「讓我們來看一下今年打敗蔡昌憲入圍的男歌手有~」讓PTT鄉民出現「姨母笑」, 「可愛、好可愛、自婊好可愛」。

2020年金鐘獎,蔡昌憲(中)和龍劭華擔任頒獎人,也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他親手頒獎給姚淳耀(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他自稱是歌壇「正能量」代表,沒入圍還來參加,更加碼自爆前年入圍金鐘獎男主角時,也是上台頒獎,然後親手把獎頒給姚淳耀,「沒關係啦,能在台上就很開心了。」

且當他念出打敗自己的台語男歌手角逐者時,「台版珊卓布拉克」陳美鳳忍不住拍他的肩安慰他,畫面既好笑又溫馨,一舉衝出收視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