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晉升暢銷作家 新書登博客來上半年暢銷榜NO1

林依晨《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奪下博客來上半年暢銷榜第一名。(聯經出版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1月發行的新書《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上市2個月銷售5萬冊,出版至今持續攻佔書籍暢銷,更奪下博客來上半年暢銷榜第一名,她得知奪冠消息後表示「很高興,也很感恩,有這麼多人願意花時間慢慢以文字嘗試理解這樣的我,除了謝謝,好像也想不出更多的字詞了。」

林依晨在《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坦率書寫出道20年來對人生的各種思索,透過文字真實呈現自己,並以實際行動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獲得讀者廣泛熱烈的迴響,然而「做自己」也成為今年的熱門詞彙,在IG、FB都有許多讀者分享書中金句,在充滿挑戰的生活裡激勵自己保持清醒的思考。

林依晨感性表示:「有幾年的時間沒有以戲劇的角色和大家見面了,這本書,代表的是現階段的、以往那些角色背後的我,有些天真癡狂,也有些銳利激進,雖然書中幾無過去大家記憶中我的影音形象,字字句句間卻能拼湊出更真實立體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