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喊話香港加油出事了!黃明志加碼西藏新疆加油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前幾天來台參加金曲獎,可惜無緣拿下年度歌曲和最佳裝幀設計獎,再次槓龜,儘管沒機會上台發表感言,但黃明志還是分享他預先準備好的致詞內容,上面提到:「感謝台灣的民主自由,讓我的作品可以發光發熱!」

陳芳語(左起)、黃明志和專輯包裝設計師無緣得金曲獎,有點失落。(翻攝自臉書)

黃明志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輸給了茄子蛋,無緣獲得年度歌曲,另外《鬼才做音樂》專輯包裝雖入圍可惜未得獎,但黃明志還是分享無緣被唸出的得獎感言,他談到《玻璃心》是他的作品裡面,少數可以紅到除了亞洲各國和華人地區以外,就連歐洲,美洲,甚至中南美洲都有很多人在關注的一首歌,不過黃明志說:「唯獨有一個國家聽不到,也看不到。」指的就是中國,因為他的作品在中國被禁了。

陳芳語(右)和黃明志(左)錯失年度歌曲大獎。(翻攝自臉書)

最近香港回歸中國25年,「歌神」張學友在專題訪問中談到:「香港這25年經歷了很多,高高低低、起起伏伏,但是因為我是和這個城市一起成長的,我從這裡出生,在這裡長大,我仍然相信這個城市,仍然希望這個城市會變成一個比以前更加好的城市,香港加油!」不料只因他說了「香港加油」,就遭中國小粉紅出征。

巧的是,黃明志分享的預備得獎感言中也談到:「台灣加油!香港加油!新疆加油!西藏加油!中國人民加油!」完全不擔心再次惹毛小粉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