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樂天女神Yuri炸出圓潤胸圍狂搖擺 畫面直噴鼻血

Yuri有著招牌甜美笑容。(翻攝自Yuri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Yuri」陳怡叡是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擁有絕美顏值和火辣身材的她,受封「最正啦啦隊女神」,時常曬美照給粉絲福利的她,近日po出穿著比基尼的搖擺影片,讓人看了直噴鼻血。

近日Yuri在社群舉辦抽獎活動,並附上一則動態照片,只見她身穿一套莫蘭迪綠的成套比基尼,明顯襯托雪白的肌膚,此外,她還外罩救生衣,似乎要進行水上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中的Yuri手舞足蹈,兩顆圓潤上圍隨之擺動,不時擠出深乳線,加上燦爛的甜美笑容,更讓人看了目不轉睛。貼文一出,許多粉絲也前來朝聖留言:「笑容100分」、「女神」、「流量密碼正確」、「油叡真的是天使」。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ri陳怡叡(@xx15995)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