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學友賀香港回歸隻字未提中國 小粉紅出征 央視下架

張學友。(資料照,環球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中國25周年,中國大內宣找藝人拍影片宣傳,60歲歌神張學友疑因隻字未提「祖國」、「中國」,遭小粉紅轟「不愛國」。

張學友拍影片賀「香港回歸」,疑因隻字未提「祖國」、「中國」被央視下架。(翻攝自微博)

中國陸續找周星馳、劉德華、謝霆鋒等人拍片宣傳,張學友在影片中說道:「香港這25年經歷了很多,高高低低、起起伏伏,但因為我是和這個城市一起成長的,我從這裡出生,從這裡長大,我仍然相信這個城市,仍然希望這個城市會變成一個比以前更加好的城市,香港加油。」全片隻字未提中國。小粉紅暴怒四處出征,央視也火速下架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