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陶子金曲再玩乳房梗 管仁健開腔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S昨與陶晶瑩頒獎金曲33,具俊曄突然現身台上,小S與陶晶瑩伸出手來抓具俊曄左乳引發兩極評論,這讓作家管仁健看了不禁回想起,2006年小S與陶晶瑩也玩過噴奶梗,對此發表了評論。

小S(中)與陶晶瑩(右)伸手抓具俊曄的胸部。(台視提供)

根據《新頭殼》,管仁健評論提到,2006年第17屆金曲獎,小S和陶晶瑩當時都初為人母,推著嬰兒車走紅毯,在台上聊媽媽經時,陶晶瑩聽到嬰兒哭聲音效時,兩人突然當場「噴奶」,乳汁當場噴射有3公尺遠,不料台灣母乳協會事後抗議,認為這段表演在醜化母乳哺育,金曲獎主辦單位也非常困擾,學者也批噁心,事後陶晶瑩公開道歉。

對於昨天焦點變成具俊曄遭襲胸,管仁健表示:「老實說從16年前的『噴奶秀』,到今天的『襲胸秀』,到底算不算低俗?本魯無法置評;但這些綜藝橋段出現在金曲獎,對音樂人來說,顯然就是離題了。身為綜藝咖的小S,表演不能掌握效果,至少也該掌握節奏。見好就收,見不好就快收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