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銀翼殺手》性格男星離世 享耆壽94歲

喬特科爾生前演過不少膾炙人口電影。(翻攝自喬特科爾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80年代在電影《鬼店》、《銀翼殺手》有精湛演出的美國老牌影星喬特科爾(Joe Turkel),上個月27日在加州洛杉磯聖莫尼卡聖約翰健康中心離世,享耆壽94歲。

喬特科爾是不少美國民眾推崇的性格演員,參與演出包括電影和電視劇,曾因演出導演史丹利庫柏力克執導電影《殺戮》、《奔向光榮》和《鬼店》,以及在《銀翼殺手》中飾演艾爾頓泰瑞博士而聞名。

出生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的喬特科爾,16歲時曾加入美軍前往二戰歐洲戰區,更曾參與編劇,在美國影壇享有高知名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