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許孟哲抱兒子 趙孟姿僅花14分鐘火速生完

許孟哲(左)、趙孟姿(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趙孟姿與許孟哲2019年結婚,2020年7月誕下女兒Doreen,即將迎來第二胎的她,昨已經產下兒子。

趙孟姿(左)、許孟哲產下兒子曬照。(翻攝臉書)

許孟哲曬出兒子照片:「雖然你常常晚上越來越猛烈、越來越大力 胎動常常把媽媽從睡夢中踢醒 但在孕期中能夠感受到你是個貼心的小孩 讓爸爸前兩天外景順利錄完 讓媽媽昨晚好好睡一覺、今天吃完早餐 雖然預計今天要吃的剉冰、麻辣鍋沒吃到 但還是很優秀的挑了請假第一天就來報到 貼心的你也沒讓媽媽痛很久 進去到你蹦出來只花了14分鐘 大家都開玩笑說根本坐火箭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