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勝欽癌歿瞞死訊享年47歲 身影曝光金曲獎讓人鼻酸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盧廣仲今(2)晚在金曲獎獻唱《為何夢見他》緬懷已逝音樂人,包括「草東沒有派對」鼓手凡凡、陳本恩、杜達雄、曾仲影、劉藍溪、葉勝欽、邱晨、文夏、陳道明、陳合山等已故藝人的畫面都在典禮上出現,讓人看了鼻酸。

葉勝欽3月癌逝,享年47歲。(資料照,友人提供)

其中,台語歌手葉勝欽3月癌逝,享年47歲,家屬依照他的遺願,低調處理後事,圈內只有幾位好友知情,半個月後消息才曝光,連告別式都沒舉行。

當時葉勝欽的好友翁立友透過唱片公司表示:「尊重家屬,不方便回應。」台語歌手楊惠絜則難過表示,大約一年前得知葉勝欽生病 ,但對方依然心繫她的專輯,「化療完身體恢復一些後就立刻繼續約時間製作,至今我仍然無法相信,元宵節我們還在通話,當時聲音已經有異狀,我擔心他報喜不報憂,現在卻天人永隔,真的很哀傷很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