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陳美鳳千萬戰袍氣場強大 「深V到肚臍」火辣雪乳超吸睛

陳美鳳生日喜收言承旭送的紅玫瑰花束。(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美鳳今(2日)擔任金曲獎頒獎嘉賓,星光大道戰袍備受矚目,她透露服裝選定林薇高訂禮服品牌「LINWEI」,並和造型師Tiger討論近1個月,種算決定以深V性感線條設計及立體剪裁墊肩呈現氣場。

陳美鳳為了和以往商演或頒獎典禮做區隔,造型師特別找來「BOUCHERON」珠寶贊助整套的鑽石耳環、項鍊、戒指跟腕錶搭配,總價值超過8位數,現場更出動保全維安,陳美鳳說:「難得頒獎典禮回到南台灣,一定要展現滿滿的誠意。」

陳美鳳深V禮服走金曲紅毯。(民視提供)

陳美鳳昨過66歲生日,她一早便南下高雄備戰,到了下榻飯店後,就收到言承旭送的玫瑰花束,上頭還屬名「小太陽」,讓她又驚又喜說:「11年來的生日,他都沒缺席。」她透露自疫情開始兩人就沒見面了,「他也很想家人和朋友。」

談起生日願望,陳美鳳透露,把2個願望都給了身邊的朋友,「希望大家一起健康、心想事成,看是希望加薪,還是想當媽媽的,都希望他們好,看到身邊的人開心,我就開心。」第3個願望則留給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