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黃明志用「緊急特殊簽證」來台很臭屁 攜手陳芳語重現《玻璃心》

黃明志用「緊急特殊簽證」來台很臭屁。(攝影新聞組攝)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馬來西亞創作藝人黃明志,今(2)天和陳芳語一起在高雄巨蛋攜手走金曲紅毯,兩人因《玻璃心》入圍年度歌曲大獎,最讓粉絲驚喜的是,紅毯上MV中的熊貓人也驚喜現身,還原MV景象,黃明志說:「我和Kimberly算是誠意十足了,熊貓還帶了消毒槍也可以在會場幫忙消毒。」

除了入圍年度歌曲,黃明志也以《鬼才做音樂》專輯入圍最佳裝幀設計獎,他談到這次因為疫情管制的問題所以來台灣非常不容易,「我和我的團隊動用了8個單位的人,跑了很多流程才成功能夠來台灣。包括台灣文化部、外交部、內政部、CDC、立法院、機場邊境、台視、台灣駐馬來西亞經濟辦事處以及各議員委員們的通力協助,一共8個單位的人來幫忙。我們是在出發前兩天才拿到了『緊急特殊簽證』順利進台灣。據朋友說『緊急特殊簽證』好像只有國家級元首之類的人才有辦法拿到,所以我們感到很臭屁。」

另外黃明志談到:「我們的紅毯造型以紅色為主題」,用意希望還原MV內容,再次來到高雄,他說很懷念高雄美食「白糖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